【语C】说好的酒吧梗←v←

 @隔壁老叶 

---夏乔一甩头发走进了酒吧. 门被推开,一阵暖风扑面而来。

【黑色的流苏长拖置地,高得骇人的鞋跟一下下地击打着地板。淡黑色的烟熏妆生硬地遮去了那丝仍未退去的稚嫩,墨色的唇边随即弯起一丝让人很不舒服的微笑。平日里扎成便于学习的马尾辫的乌黑色的披肩发今天则被烫得发出棕红色的亮光。

【纤丽细长的手指尖部的指甲被细细地涂成了发亮的青黑色。手持一个被钱撑得满满的暗黑色手包,一看就是花了心思在大学外面的商场里精心挑选过的。虽说脸上看起来倒是镇定自如,但是略微颤抖的手则出卖了这个才刚刚成年的女孩子。

【学坏不是那么容易的。心重重地跳着,灰黑色的胭脂遮过了脸上的一道潮红。

-果然是……城里最热闹的酒吧呢。今天可是要好好地喝一杯……

=话说回来,这真是庆祝一个人的成人礼的最好的方式么?

【急促地走到了吧台边,清了清嗓子,略微有些紧张地四处张望了下,尔后便摆出一副娴熟地面孔,对着低头忙碌的酒保随意地说道:

】】一杯莫吉托,加三块冰。【【

【无人知道她在这句九个音节的随意而语之后下的功夫。女孩的本意是椰林飘香,但是一咬牙后偏偏说了含有朗姆的莫吉托……会醉吗?

-做了十八年乖孩子,今天即使醉了也无所谓。

【轻咬着嘴唇斜倚靠在了吧台上。迷离的眼神横扫过整个酒吧,愣是找不到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人。一个角落里有一群街头小混混般的学生,看起来也约莫不过十六岁。轻笑,眼神移开到另一个角落。

-你们应该在读书的。

【顺手接过酒保递来的透明酒杯后便马上伸舌将杯沿上的薄荷叶以及小块的柠檬卷入口中。酸涩夹杂着清凉,倒是一种前所未有过的鲜味。额头上冒出了细小的汗珠,尔后便顺手拂掉,手持着酒杯全神贯注地继续装了下去。

评论
© Astoriel|Powered by LOFTER